close

 

 

 

 

話說 我上星期五跌倒了。

然後我在聯絡簿上寫了我跌倒的事

 

反正 我是女王欸。

女王跌到的超優雅的好不好??

 

唉呦。

就是在聯絡簿上寫說我跌的十分之優雅啦。

結果他們那群渣子竟然把我的聯絡本拿給國文老師看呀 !!

國文老師竟然說 : 這是哪個阿花寫的?

 

阿花 !!

我幼小的心靈阿 = =

喔喔 創傷 。

 

今天。

我拿訂正給國文老師看。

以下是對話內容 ( XD )

 

老師 : 優ˋ某某某(本名)。不要再寫好笑的聯絡簿囉。

我  : ( 驚 )喔ˋ是是是。

老師 : 最近沒有在跌倒了吧?

我  : 喔ˋ我非常小心的走路。 ( 燦笑。 )

老師 : 喔ˋ好。 乖孩子。

 

 

乖孩子 !!

我好樂。 (啥?)

真的很有趣欸 ˇˇ

 

 

話說回來。

為什麼要寫這鬼 ?

因為網誌太憂鬱了啦  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