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TE 。

 

 

 

 

昨天罵太多了。

 

重點都沒說到呀。

先從幾天前說起好勒。

 

 

 

01

 

前幾天加強班下課後,

2班的大家都在教室裡放課本拿東西。

 

不知為何,

大家都擠在窗戶看掃具櫃那。

 

我就問他們:你們在幹麻?

其中一個就說:垃圾桶倒了欸!!

 

我當下火大!!

因為那是我的掃地區域啊啊啊!!

 

我就脫口而出了兩個字的髒話。

然後大家,都用震驚的眼神看著我。

 

接下來。

他們狂笑  !!!!!!!!!

 

 

然、然後阿儒和芭樂竟然說要寫在聯絡簿上!

是恐嚇!

是威脅!

 

快來人把他們拖下去斬啦!!

我是女王欸欸!!

 

 

 

02

今天去中壢。

昨天還先跟我娘a了500塊。

然後我爸就說我這是勒索((啥鬼?

 

我買了衣服喔喔。

不過阿杜買的比我更多。

阿杜杜你要想辦法跟你娘好好解釋喔喔!!

 

還有!!

 

重點是猴子把戲的CD!!

好好聽!好好聽喔喔喔!!

 

 

真的是很棒的團體歐!

大推薦!!

 

 

 

03

 

 

 

因為借揚姊姊一張CD,

我拿到了姊姊的失眠創作歐歐!!

 

那隻貓很可愛欸!

有綠色的眼睛喔喔!!

 

謝謝楊姊姊ˇˇ

 

 

 

04

 

明天會很刺激!

因為要公佈段考成績了!!

 

喔喔!

真的好害羞喔喔!

 

雖然考的還不錯((ㄧ直偷偷的強調。

不過有點緊張呢!!

 

星期一開始午休免睡了。

要開始利用午休時間去畫畫了。

 

喔喔。

要畫四開說、

 

學弟說他也要來。

混帳 =  =

他又沒有要考美術班來個什麼勁阿啊!?

 

根本就是要來干擾我。

學弟你心機真重(誤)。

 

 

05

楊姊姊拿著合成照片到處騙人!!

 

 

我快笑死了。

不過如果是真的照片我看娛樂版頭版就是他啦。

 

姊姊你紅了要拉我一把!

(( 現在是怎樣啊!?

 

不過姊姊你的合成照不錯喔喔!

幫我做一張跟雲雀的(羞)!!

 

 

06

喂,那個阿呆。

 

不要老是說有代溝什麼的,

問題的重點是我們不常聯絡。

 

出現隔閡是理所當然,

不過有點小現實。

 

不過我當然不希望友情就這樣沒啦。

 

 

好啦,

我會努力把溝補起來。

 

畢旅會不會遇到?

我不知道。

 

要事會遇到,

代表你也會遇到班導,

王翠英,

還有很多同學。

 

你能承受嗎?

我不知道。

 

說難聽點,

你好脆弱。

 

 

如過遇見你會不自在,

那我寧願不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