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少女第五集封面。

 

 

 

000

 

我站在搖搖欲墜的危險場所。

伸出手,設法抓住誰的指尖?

 

真實的指尖、

流動著溫和體溫的指尖,

 

離我好遙遠。

 

 

 

001

 

畢旅結束很久很久了。

 

 

照片還在相機,

回憶也小心翼翼的保存。

 

已經變質的現在,

就不要跟過去混合了。

 

 

002

 

我討厭妳。

妳柔軟的長髮,

妳甜膩乾爽的笑容,

 

妳令人感到厭煩的言語。

 

 

我才不做這種事。

寫作不是說寫就寫,

靈感和想像力我缺貨。

 

我女兒跟妳沒瓜葛,

為什麼我創作出來的一切都要奉獻給妳?

 

這是假冒友情的錯誤使用。

 

 

我開始逃避了。

我開始厭煩了。

 

 

003

 

啊啊。

星期六是阿呆的運動會。

 

沒辦法去,

因為要上課。

 

 

喂,阿呆。

你的卡片我還沒給你喔。

 

 

畢旅看到他時,

莫名奇妙的哭了。

 

滿滿的愧疚壓的我無法呼吸。

如果那個時候多陪陪你就好了。

如果那個時候用力的鼓舞你就好了。

 

如果你沒有轉學,

說不定我現在也不會站在搖搖欲墜的危險場所了。

 

 

004

 

話說今天考完了該死的模考。

 

國文,缺德的難。

英文,良心發現的簡單。

生物,殘害腦細胞的禍首。

數學,出題的人在造孽。

社會,馬馬虎虎的過了。

作文,膽顫心驚的掰過去。

 

 

不斷的考試,

不停旋轉的電風扇,

一星期都上工的電燈。

 

還有想把書全都撕裂的我。

 

 

005

 

我想要真心的友誼。

你好遠喔,阿呆。

 

 

006

 

文學少女第五集要出囉。

漲價了,可惡的出版社。

 

 

 

 

顫抖的指尖,

燒燙的喉嚨。

 

 

壓抑的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