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  ** 

 

 

 

 

000

 

我恨模考。

 

 

 

 

 

 

 

 

 

 

 

 

 

 

 

 

 

 

 

 

 

 

 

001

 

12/13

今天上美術社,雖然很想翹掉(因為隔天模考)。

用功(因為讀不完)的我帶了數學去狂算(也才算幾題)。

 

學弟很好心的為我加油(你騙),

還一直自稱自己是新好男人(請遞給我嘔吐袋)。

 

 

畫了國畫。

我的石頭真是爛到一個境界(比學弟好)。

 

應該可以稱之為廢墟吧(遠目)?

 

 

002

 

敗了三本書。

說謊的男孩和壞掉的女孩2-善意的指針是惡意。

 

小麻啊,

妳發現屍體的時候未免太鎮定了。

 

而且「阿道」也不會想跟屍體怎樣吧?

 

 

另外兩本是黑執事1、2集。

 

賽巴斯欽很帥啊啊啊、不過還是劉最棒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敗家(跪)。

 

 

不過到一月就不用擔心了!!

我有這個───無敵消費券!!!!

 

 

003

 

爸媽說我很用功。

誤會大了(苦笑)。

 

你們家女兒混啊。

 

 

004

 

今天模擬考,

亂一把糟糕的。

 

我只喜歡作文喔喔(阿儒的痛?)。

 

 

英文題本不知去向,

算了,管他去死的。

 

 

 

 

 

真是亂七八糟的,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