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人  ** 

 

 

 

 

000

 

最喜歡你了。

 

 

001

 

噫噫噫!

段考考的超爛的喔喔。

 

總之是這樣了。

爹娘不相信我考很爛,

是我之前表現不夠爛嗎?

 

 

算了,

反正成績出來時我有著必死的決心。

 

 

002

 

真的最喜歡你了。

不知道是哪種喜歡,

不過應該是很要好的喜歡。

 

 

朋友形式的,

沒辦法越過的界線。

 

 

因為沒辦法越過,

反而更喜歡了。

 

真是的,

真糟糕。

 

 

怎麼辦呢?

 

 

 

就只是笑著、笑著、一直一直笑著。

 

 

003

 

畫冊畫冊畫冊。

外加蕭敬騰。

 

 

 

新年賀禮嗎?

 

 

 

004

 

我喜歡玫瑰。

 

 

 

玫瑰阿,

如此動人卻站在危險的荊棘之上。

 

 

是這樣的東西吧。

我不是這種東西,

我也不太喜歡過度防備的荊棘。

 

 

我只是喜歡玫瑰的香氣、

玫瑰的豔麗、

玫瑰的嬌柔。

 

 

只是這樣而已。

 

 

 

005

 

 

情侶絕對是不正常的社會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