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人   ** 

 

 

 

 

000

 

寫一些話,

給我認識的所有。

 

 

001  【家】

 

【媽】

 

我並不認我妳是絕對的正確。

應該說,我完全的駁回一些厭惡。

 

妳的言語是觸傷人的,

但有些舉動卻又體貼。

 

我該怎麼做,

才會是妳所認同的完美?

 

妳自私,嚴厲,傷人。

 

 

 

但妳終究是我媽。

 

 

 

【爸】

 

我很佩服你。

要是我是你我早就把離婚證書拿出來了。

 

成績真的對你很重要。

 

 

你女兒令你驕傲的就只有成績嗎?

 

 

我的成績搖搖晃晃。

你對我的成績嚴格的要求。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夠好。

 

 

 

對不起。

但我還是很喜歡爸。

 

 

【姊】

 

妳壞了吧。

算了,你決定的我不好說話。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展望未來──

 

 

不要那樣的狹窄。

 

 

我喜歡你。

但妳的行為我並非完全的認同喔。

 

 

【表哥】

 

囂張的情侶請退散。

還有做人不要太過分。

 

 

【表弟】

 

不要給你哥帶壞。

 

 

 

 

002   902

 

 

【芭樂】

 

對不起之前說了很重的話。

 

不過希望可以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基測請加油,

一號的腦袋應該比較聰明。

 

 

【阿儒】

 

欠扁又聰明。

你真的可惡。

 

好啦、

認識那麼久了,

白頭髮更多,可憐。

 

 

下學期要把你踩在腳底下,

很用力的踐踏!!

 

哈哈哈哈哈哈!!

 

跪下來叫女王吧你!

 

 

【小謝】

 

身為我的徒弟,

真是非常的優秀。

 

小謝人好,

如果長高一點就更完美了。

 

 

加油喔,

基測要考上理想的學校。

 

 

【單細胞】

 

照子放亮。

體貼持續。

 

不要太欠揍。

 

 

【劉假仙】

 

做人不要太過分。

安分點,否則惹人厭是你活該。

 

 

【阿郭】

 

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忙,

還有很美味的巧克力。

 

阿郭是個中肯的人,

講出來的話都很有道理,

不會因為個人關係而有所偏袒。

 

真的謝謝你喔。

 

 

【趙天】

 

惜字如金。

 

 

【管家】

 

總是反反覆覆的我,

你應該很頭痛吧。

 

你的關心總是無所不在的出現,

真的很體貼。

 

 

給你的生日禮物很差吧?

對不起,我就是很沒品的人。

 

 

【阿華田】

 

好像很久沒說過話了。

 

對不起,

是我對待你的態度讓你覺得不同,

所以學期初才會那樣做,

 

 

結果到頭來我總是讓人傷心。

 

雖然我以為並不會有改變,

但到了最後情況變的很糟、真的很糟。

 

 

你覺得保持距離對我們比較好,

所以我在網誌上看到你的留言後就不再跟你說話了。

 

連視線對上都顯的尷尬。

 

 

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本來好好的一段關係因為我而搞砸。

連朋友都當不成。

 

 

請你,

基測好好加油。

 

我只能以一個同學的立場這樣說了。

 

 

【卓肥】

 

謝謝你給我很多八卦。

 

你不要太囂張,

否則我馬上組一支去死團去咒你。

 

 

【劉錦】

 

你自己加油。

 

 

【肥肥】

 

有腦袋不用會被詛咒的。

 

不讀書我直接殺死你。

 

 

謝謝你上學期的照顧,

加油加油,

 

以後當個好廚師。

我去吃請算我免費。

 

 

【小白】

 

你可以再笨一點沒關係。

可是你一點也不帥。

 

說謊會被雷劈死。

 

 

【娘胚】

 

我無話可說。

 

 

【德德】

 

噗!

要追菜菜我幫你。

 

不過要收費。

 

 

【黃孟】

 

基測就讓我倆一起踐踏阿儒。

 

 

謝謝你的小說,

黃孟一定會變瘦,成為大美女。

 

林傳恩會愛上你的xd!!

不然阿儒也不錯。

 

 

【阿張】

 

阿張我最喜歡妳了。

總是對我那麼好,

讓我覺得很開心。

 

阿張是我要好的朋友。

而且是最好的。

 

讓我們下學期繼續強迫阿伯繳稅!!

 

最重要的是,

阿張不可以離開我、絕對!

 

因為是絕對的好朋友!

要一起笑著到畢業!

 

 

【阿奚】

 

有時很可愛,

但很任性。

 

妳最大的缺點就是任性囉。

不要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別人的想法也很重要。

 

 

阿奚要加油,

要考上好學校讓班導請大餐。

 

先跟他預定王品吧。

 

 

【寧寧】

 

寧要加油,

退掉加強班真的是孤注一擲。

 

我相信妳,

要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而戰。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豆豆】

 

豆豆很可愛。

總是在我哭的時候拿出衛生紙。

 

如果能改掉髒話就更可愛了。

 

 

 

【香香】

 

真是羨慕妳啊。

基測加油,要一起整菜菜。

 

 

【韻涵】

 

不要看到我就只會跟我要小說。

令人厭煩。

 

我不是小說製造機,

市面上一大推小說你慢慢看,

我就是覺得你不要一直跟我要。

 

令人煩躁。

 

除此之外,

都很好。

 

 

 

【阿杜】

 

相信自己吧。

阿杜是個很堅強又聰明的人。

 

絕對可以上體育班的。

 

 

【維尼】

 

國三後便不懂妳了。

有點疏離,但也就這樣了。

 

妳要好好專心在課業,

妳很聰明,在加把勁。

 

加油吧。

 

 

【菜菜】

 

預感這個會很長。

 

我們先從家教開始好了。

我的雲雀在去年獲得絕對的勝利,

畢竟一個40多歲的毆吉桑哪能贏我家雲雀。

 

哈哈哈哈。

認識了五年,我覺得我一直以整你為樂。

 

最近還變本加厲了起來。

 

國小五年級看你可憐幫你擦黑板,

沒想到一段孽縁就此展開,

還如火如荼的延續五年之久。

 

真是難以衡量的人生。

不過我慶幸我認識你。

 

 

妳真的很可愛(老天請原諒我)。

很暴力、小聰明、喜歡的年齡也很特別。

 

在打下去會被打死吧。

所以就到此為止。

 

 

不過啊,

長不高是事實。

 

德德很不錯。

 

 

要打我開學請預約。

 

 

【佩佩】

 

妳很活潑,

大喇喇的。

 

很好,繼續加油。

 

 

【粥】

 

謝謝你的小說。

妳是好人。

 

巧克力非常美味。

謝謝。

 

整頓肥肥吧,

幫我盯他讀書。

 

 

【小強】

 

謝謝你的雲雀信紙。

 

 

【跌倒】

 

妳是我看過最三八的人。

不要老是把邱先生掛在嘴上,

大家都覺得很煩。

 

不過除此之外都還好。

 

 

003  【其他】

 

 

 

【咩姊】

 

最喜歡你了。

當然是朋友的喜歡。

 

妳上加強班小心點,

後面坐了怪人。

 

基測加油喔。

希望你考上好學校。

 

大學在一起考美大。

 

你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喔。

是那種失去了會很糟糕的朋友。

 

 

 

【阿伯】

 

注意風寒小心感冒骨折。

納稅請按時。

 

 

【阿呆】

 

就像我在卡片上說的。

 

即使在不同的道路上,

ㄧ就跟你看著同樣的方向。

 

 

你是我重要的朋友。

非常重要喔。

 

 

【張某】

 

情侶不要太囂張。

成績自己把持好。

 

 

【天殘腳】

 

自己要好好的放鬆心情。

不要太過急躁。

 

加油喔,

你是個既聰明又上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