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英式浪漫((啥?  

 

 

 

 

000

 

尾聲的第一個音節響起。

 

 

001

 

沒想到終章的來臨如此的輕巧無聲。一回神,三年的時光就已飛奔而去。

真的真的要分開了。

 

我可能會隨便抓一個班上的人抱得緊緊的大哭。

 

畢業畢業啊。

我很喜歡元智每年的畢業標題,

 

 

今畢輝煌。

 

 

就把回憶和未來好好的染上輝煌的色彩。

 

 

 

002

 

902

不能說很喜歡,但並沒有很討厭。

國中的時光,那裡就適應許之地。好壞參半的回憶,如此令人難以割捨。

 

所有的同學都將成為某次的回憶,然後會在心中被時間磨逝,面容都將變的模糊。

味道、長相、聲音。

 

 

我想畢業了後,同高中也不會有太多交集。

因為我跟別人走的路不一樣,所以會相隔開來。

 

至少,

看到我要打招呼、拜託了。

 

 

003

 

好不容易喜歡一個人了,

但要畢業了。

 

天要滅我就是了。

 

 

004

 

暑假要上數學,也想回去找小炯。

我不要擺爛在那裡,我不適合過糜爛的日子。

 

也想打工。

 

 

上高中前要培養自己的實力。

把生疏的美術練起來。

 

 

反正我一樣會很努力的,

我想堅持下去,就像國中一樣。

 

 

005

 

畢業有沒有人要送我花?

我好三八=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