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人   ** 

 

 

 

000

 

所以呢。

 

 

001

 

我只是在尋找你的替代品。

不過你不知道,你本來就不該知道,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如果你知道了,天知道情況會多麼的難堪。

 

我找著替代品,

盲目的,盲目的,非常盲目的。

 

我接受了他的意見,或許可以讓我脫離什麼。

快趁我的感情還沒生根之前,趕快拔掉吧。

 

如果可以拔到一點都不剩,會有多好。

就算是一點點也不要留。

 

 

002

 

我努力的把它遞出去了。

雖然不是當面交給本人,但我交出去了,並在下午收到回音。

 

很可愛。

其中三個字這樣寫的。

 

我的心跳是否有加速跳動?

我的臉上是否有充斥光采呢?

 

我很高興,

找到了替代品。

 

 

希望不要ㄧ直是替代品,

也不要只短暫的存在於我的生活。

 

 

003

 

我嚇到了呢。

你所有的作為都不像,我被自己的愚昧欺騙了。

 

 

不過,

謝謝你,

謝謝你喜歡過我。

 

但是,

現在的你喜歡的是別人吧?

 

希望你可以找到些什麼,得好好珍惜的。

 

 

004

 

其實我很不爽。

 

你想聽到這個答案幾次呢,水果先生。

第一次, 我委婉的拒絕了。

第二次, 我胡亂掰過去了。

第三次, 我已經氣不過,甚至去跟班導說了呢。

 

這一次,答案還是差不多的。

而且我正在很努力的喜歡一個人。

 

 

005

 

手機。

終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