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jpg 

 

 

 

 

000

 

感覺突然的,陷入了沉睡。

 

001

 

基測終於考完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分數不夠好,

但已經是可以上美術班囉。

 

......應該吧?

 

 

002

 

很努力的在填補空洞的感覺。

考完以後有一種很空洞的感覺,

這才明白我之前把自己鞭策得多緊。

 

反正考完了,

我要安排我的暑假。

 

 

或許上個短期的數學課程,

然後再去小炯家惡補一下美術。

 

不想上高中以後很痛苦。

 

 

003

 

買了畢業紀念冊,

雖然有點幼稚。

 

不過留下個聯絡吧。

隨便啦。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把它當秘密武器──

 

 

功能在此就不便透露。

哈哈哈哈哈。

 

004

 

拿到了杯子。

 

好啦,我喜歡是真的。

不過那也跟我送你的東西差太多了吧。

 

有點過意不去。

 

 

005

 

我覺得要二衝的人都好努力。

要好好加油。

 

但我們班有人卻退了二衝班,

但她還是要二衝。

 

退了無所謂,

重點要讀書。

 

如果妳退的目的是要回教室看小說,

那妳乾脆不要退。

 

到底懂不懂上高中對未來來說會是多巨大的轉折?

這個社會很賤的。

 

學歷很重要,

能力也很重要。

 

如果妳真的有心二衝,

就不要退。

 

苦一下子又如何?

 

不到幾天又要二次基測,

要衝就不要擺爛。

 

說難聽一點,

底都沒打好了,

跟別人競爭成績高低有屁用?

 

少汙辱別人的努力了。

 

 

006

 

我終於要辦手機了。

歡呼歡呼吧!

 

升高中的伴手禮(?

 

007

 

我很努力的找到了相似的東西。

但如果是原先的會更好吧,

或許。

 

但不能。

我不能。

 

多可笑的想法,

期望自己會抱什麼希望,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啊。

 

 

真難,

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